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新北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嘉義戴森 v6拖頭清潔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彰化戴森 v8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屏東Panasonic吹風機故障維修推薦

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  文/尹惟楚  一位曾在美國FBI工作六年的人像畫師,做了這樣一個實驗:他召集了一批素未謀面的志愿者,然后依據志愿者們對自身的描述,依次畫出他們的素描肖像,整個過程畫師與志愿者之間都用屏障隔開。第一階段完成后,畫師又通過志愿者們的朋友同事對他們的描述,再依次為他們畫出第二張肖像,然后將前后兩張畫像進行對比。  有意思的是,通過別人描述畫出來的,比自身描述而畫出來的肖像,不但容貌上要俊美很多,面部表情亦更顯和善、自信。志愿者們在看到對比畫后,亦頗覺驚奇與感動。  其實,我們總是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企圖去修正那些本就美好的東西。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你,遠比自己認為的更優秀。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我曾有過一段極不自信的時光。那時和我一同進入公司的其他兩個新人:一個是小羽,武漢大學水利專業畢業生;另一個嘉哥,雖然只是一個大專生,但轉設計前就已擁有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反而是我們三人當中技能水平最高的。而我,學歷和理論知識比不過小羽,經驗更是被嘉哥爆成灰渣。  負責帶我們三個新手的李哥,經常會從他的項目中分解出一些任務交給我們。嘉哥對CAD、Mapgis等制圖軟件熟能生巧,所以總是第一個完成。小羽因為扎實的理論基礎,上起手來也是得心應手,能較快完成任務。而我在學校本就沒學多少,靠實習學到的那點東西又完全不夠用,經常是一邊問,一邊翻書本,最后花很長時間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完成的成果又總是覺得不夠好,特別是在比較了嘉哥和小羽的效率及成果后,整個人陷入了一種對自己極度失望的境地。實習期間積累的那點自信,也在日復一日的失望中逐漸消磨殆盡。  三個月后,這種現象沒有得到好轉,我仍然是那個最早開始、最后完成的人。而且隨著任務量的增大,晚上加班開始成為我的工作常態,嘉哥和小羽卻不需要如此。這種感覺糟糕透了,倒不是加班的原因,而是由于一種對自身能力不及的無力感。  那段時間,唯一感到幸運的便是初入職場,就遇到了一位真誠的職場前輩,每次需要加班的時候,李哥也必定陪我在辦公室一起忙碌。  有一天加完班后,兩人一起去吃夜宵,酒過三巡,李哥突然說:“今年你們三個進入公司的新人,大家都覺得挺不錯的。”  我想了想說,“這我多少沾了嘉哥和小羽的光,也幸虧這不是實習考核,不然我絕對得打包回家。”  李哥疑問道:“為什么你會這樣想?”  我覺得他有點明知故問,但正好借著酒力,便將對自身的不滿一股腦兒倒了出來。“難道不是?小羽Top10大學畢業,專業基礎扎實,上手超級快。嘉哥更不用說了,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不但作圖科學合理,造價預算更是信手拈來。現在更是明擺著的,同等規模、同等造價的三個項目,他們兩個正常工作時間便完成了,而我,弄到現在才算勉強交差。”  李哥一臉錯愕地望著我,“縱向比較,你比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強太多了。而即便是橫向對比,你們三個也只能說是各有優勢。”  看著滿桌子的東西,我立馬提高警惕,“李哥,我可沒帶錢啊。”  李哥嘴巴一撇,“沒和你開玩笑。不只我這樣想,公司其他人估計都差不多。小嘉經驗豐富,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是不假。小羽基礎好,學歷優秀,上手快這也沒錯。但現在的情況,只能說他們起點比你好,卻不能成為你忽略自身優勢的理由。每次帶你出去,你在外面和相關單位打交道都是能說會道,而且作為工科生,你的文字功底也非常不錯。”  仔細一想,還真是如此。平時在外,無論跟建設單位還是施工單位,或者跟監理單位打交道,我通常都比較自然得體。而在公司內,他們甚至都慢慢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把文本上交總工前,都會托我核查一遍。  李哥喝了一口,又夾起一塊魷魚放進嘴里,“你呀,就是吃飽沒事干,愣是要拿自己的短處去跟人家的長處作比較,自然被打擊得頭破血流,自信全無。”  那一瞬間,我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從小到大,我們一直被灌輸這樣一個道理:為人處事,最忌諱的便是妄自尊大。我們絕大多數人深得謙遜之道,可有時候卻矯枉過正,不覺中走入另一個極端,妄自菲薄。  妄自尊大的人存在一個明顯的特征,就是習慣性地放大自身的優勢,而漠視了自身存在的劣勢。那么同樣,一個陷入妄自菲薄的人,他的潛意識里絕對喜歡無限放大自身的劣勢,而忽略自身擁有的優勢。  有時候,妄自菲薄比妄自尊大更容易毀滅一個人。后者至少擁有一往無前的氣勢與勇氣,雖然終會在現實中撞得頭破血流,但從此也就學會了自我審視,腳踏實地。而前者卻在一種無能的自我暗示里一步步走向寂滅,不僅踟躕不前,甚至倉皇后退。  特別是當這種劣勢給自身造成困擾時,立馬就會陷入一種自我彷徨。而在這種怒己不爭、恨己不能的負面情緒里,又變得越來越不自信,最終陷入惡性循環無法自拔。  我想,人生就是一場不知終點的長途跋涉,既有生機盎然的草原,也有泥濘不堪的沼澤。走在一馬平川的草原上,自然誰都是意氣風發。然而,面對困境低谷時候的態度,才是檢驗優勝劣汰生存法則的唯一標準。而有些時候,讓我們陷入絕望的并不是困境本身,而是自己在困境中失去了基本的自我認知,將自身劣勢無限放大,還未開始便已是丟盔棄甲、不戰而逃。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人生軌跡,我們不是參照別人的生活方式便能過好一生,解決困境的手段與方法更是無法公式化。但是,我們或許應該嘗試去理解這樣一個道理:面對一些形似無解的困境,與其陷入絕望的自我否定,或是盲目地自我提升,清醒的自我認識更為重要。  世界終究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美好,但也絕不會險惡到徹底無解。我們不會如兒時幻想般三頭六臂、無所不能,卻也絕不會真就是不舞之鶴、一文不值。  饑腸轆轆的時候,不要只看到別人有獵兔的槍,卻忽略了自己捕魚的網。一個人可以被摧毀,但絕不能自毀,永遠不要急著否定自己,很多時候,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 你以為光優秀就夠了?你還要做到無可替代! 做個有趣的人,比一切優秀都重要 為何大齡剩女多優秀,大齡剩男多屌絲?分頁:123

我的煩惱 文/夏欣雅 最近不知是與電視經常親密接觸,還是對電腦過于熱情,我的眼鏡兄弟終于又重出江湖。鼻梁上又戴上了沉甸甸的眼鏡,我很無奈地又加入“四眼田雞”的隊伍中,我好后悔。 時間還得往前調半年。有一次,我正在上課,忽然覺得黑板上的字十分模糊,怎么也看不清。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里,將自己的苦衷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十分著急,連忙說:“明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帶你到醫院檢查檢查!”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我那雙原來引以為傲的眼睛視力已經十分低下了,醫生告訴我,我這種近視是假性近視,好好保護的話,視力有可能恢復正常,否則會變成近視。媽媽拉著我去配了一副眼鏡,從此我天天戴著它。 有一次,我摘下眼鏡,忽然發現我的視力似乎已經好了許多。于是從那天開始,我就慢慢地讓眼鏡退隱江湖。從我摘下眼鏡的那一刻開始,覺得輕松了許多,我漸漸得意忘形了。以前的錯誤我又犯了,又開始沒節制地看電視、玩電腦。我的眼睛實在是經不起我的折磨,它開始慢慢地退化了——我的視力又回到了以前。現在的我好后悔,又戴上了眼鏡。可我實在經不起電視和電腦的誘惑。你看,我現在又開始玩電腦了。 我好煩惱啊! 吃的煩惱 文/章睿堯 昨天,我和爸爸去了趟超市,走到賣面包的地方,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最愛——花花綠綠的奶油蛋糕。還沒走近,我仿佛已經聞到了它們誘人的香味,口水在我舌頭底下直打轉。趁爸爸不注意,我叫營業員阿姨給我拿了一盒,悄悄地放在了購物車里。 回到家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蛋糕盒子,用舌頭直接舔了一大口奶油,頓時,一股濃濃的奶香味占據了我整個嘴巴。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下班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叫了起來:“哎呀!你還敢吃奶油蛋糕?”說著,媽媽遞過來一份報紙,上面有一行醒目的標題“這下‘災難’了!愛吃蛋糕的”。原來,蛋糕上那些美味的奶油竟然都是人造奶油,它進入人體后,消化周期需要51天,比真正的動物奶油的消化周期長了7倍還多,會引起不少疾病。呀!這真是太可怕了! 看著盒子里美味無比的蛋糕,我的心里矛盾極了,面對美味和健康,我該選哪一個呢?經過長達半分鐘的思考,我宣布了我的決定:今后,我每兩個月吃一次蛋糕,這樣既不犧牲健康,也不錯過美味。媽媽聽了徹底無語。 成長的煩惱 文/龔沈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煩心事。 很多人為學習煩,為友誼煩,為生活煩……但我煩的內容有點“另類”,那就是為母愛煩。對!你沒聽錯,我就是在為你們每個人都會感到幸福的母愛而煩惱! 雖然媽媽只有我一個女兒,可是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分擔我的痛苦,相反卻對我的表妹特別好。于是,我就一直在和表妹爭奪媽媽,而每次媽媽都以很好的借口讓我滿盤皆輸。 “啊!這個冰激凌真好吃!香草味的,是我最喜歡的,我可要慢慢品味!”我瞇著眼,開始享受這幸福的時刻。突然我手中一空,眼一睜,啊?我的冰激凌被搶了,不用說,準是我那可惡的表妹干的好事!于是冰激凌爭奪戰就開始了!表妹搶不過我,就使用妙計——裝哭,邊哭還邊說我搶她冰激凌。那表情一看就知道是裝的,我火冒三丈,大聲呵斥道:“誰搶你的了?你是嘴饞了吧!”我們的爭執立馬引來了“裁判”——媽媽,可是這個“裁判”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罵了一頓:“你是怎么做姐姐的?你不但不給妹妹做榜樣,還搶她的東西,真是自私!”“我……”還沒等我說出口,媽媽就拉著表妹走了,只見那可惡的表妹還朝我擠眉弄眼。只留我一個人在那氣得直跺腳。 我真是委屈極了!媽媽,我才是你的親生女兒,你不但不幫我討回公道,還說我自私!難道你非得把我弄得和表妹不愉快嗎?我的最愛被表妹占有了,我的天空灰暗無比。 人們常說成長的天空是絢麗多彩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天空卻如此灰暗呢? 戴眼鏡的煩惱 文/宣上為 放假兩天后回校,同桌竟然多了副眼鏡。嘿,還別說,這眼鏡一戴,倒多了幾分書卷氣。我分明聽到前座回過頭來,對著同桌說:“不錯嘛,小博士!” 天哪,一戴眼鏡就成了小博士,這可占了大便宜,再說,我的一只眼視力也不太好,戴了眼鏡,我不也成“博士”啦?我回家軟磨硬泡,說我看不清黑板了,媽媽被我嘮叨得沒辦法,只好帶我去配了副眼鏡。誰知戴上眼鏡沒神氣兩天,煩惱卻接踵而來。 那天家里吃面條,我端起碗就吃,可眼前立刻一片模糊,熱氣蓋住了鏡片,我立刻成了“盲人”。“你怎么又忘記摘眼鏡了?是不是記性比我還差呀?”所以奶奶一見我吃飯戴著眼鏡,總要調侃我。 每晚睡覺,我總是小心地摘下眼鏡,放在床頭柜上。可有一天,我早上一覺醒來,發現床頭的眼鏡不見了,便大聲喊道:“媽,我的眼鏡去哪兒了?”媽媽才沒空理我:“你自己放的我怎么知道。”沒辦法,我只好自己找。難道是掉地板上了?我瞇著眼睛趴在地板上找了一圈,一無所獲。我想,這下慘了,眼鏡丟了,才幾天啊,肯定又得挨罵了。又一想,躲一天,是一天,還是忍著吧,便背起書包想去上學了,順手摸了一下餐桌,只聽“哐當”一聲,我被嚇了一跳。我又瞇起眼睛,發現掉下去的正是我的眼鏡。我戴上眼鏡,眼前頓時一亮。 唉,這眼鏡的煩惱,可把我害慘了。 成長中的煩惱 文/方凱雯 我,一個12歲的小女孩,身材偏瘦,身高較矮,眼睛近視,成績一般,總的來說,就是平平凡凡,普普通通!我有許多快樂的事,當然,我也有許多煩惱。 煩惱一:身高 告訴你,千萬不要和我提身高,那正是我的缺陷,只要一提到它,我就會火冒三丈!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我長得太矮了,再過一個學期,我都要小學畢業了,可我長得跟二三年級的同學一樣高,真討厭!只要每次去親戚家,他們總會問我:“你三年級吧,真快!”我只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恨不得快點長高,但事與愿違,我只好自嘲:“濃縮就是精華,我不是矮,只是高得不明顯嘛。” 煩惱二:近視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多重要呀!可惜,由于平時我沒有好好保護它,我現在已經近視到350度了。或許,你會說,現在近視的人太多啦!但是我就是覺得上天對我不公,照這樣的計算,我到大學可就變成瞎子啦!天哪,不要啊! 煩惱三:學習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學習嘍!可我在這方面高不成,低不就。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雖然不是班中的后進生,但成績也不怎么的。數學還可以,可說到英語,不知怎么的,我每天專心背誦單詞,認真完成英語作業,為什么還是考不過我的死黨呢?哎,看來英語也是我的一大煩惱呀!我得好好努力了。 成長中的煩惱多如繁星,數也數不清,唉,看來以后我要積極鍛煉身體,好好保護眼睛,努力平衡各門功課,爭取做一個全優學生! 我也有煩惱 文/周若彤 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給我安排這,安排那,而我現在長大了,爸爸媽媽依然拿我當小孩看。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也有自己該做的事。 星期五,天空格外明朗,我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攤開作業本開始做作業。不一會兒,樓道里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我心想:肯定是爸爸回來了,他看到認真寫著作業的我,一定會很開心的。果真,爸爸推開門一眼就看到了我,我親熱地抱住爸爸,他吻了吻我的額頭,說:“快做作業去,做完了,我帶你去外面吃飯。”我有些不開心了,嘟起小嘴問:“又出去吃飯啊,又是哪些叔叔阿姨請客了?”爸爸嚴肅地說:“你跟我去就行。”我輕輕說道:“一會兒我還有事嘛!”爸爸生氣了,撒開我的手,說:“你個小孩子能有什么事?快做作業,一會兒就出去吃飯了。”我悶悶不樂地提起筆,情緒十分低落。 星期六,爸爸媽媽打算帶我去外面玩,我高興極了,可又想起安排給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就拒絕了他們的盛情邀請。爸爸有些納悶,就向我提出了疑問:“女兒啊,平時不就是你最愛出游嘛,今天怎么了?”我回答道:“我還有任務沒完成,不想去。”媽媽在一旁也有點不明白了,慢慢說道:“有事情昨天怎么不完成,非要拖到今天?”我立刻反駁道:“昨天我本想完成的,可爸爸又帶我去外面吃飯,所以沒有完成。不然,我怎么會拒絕你們呢?”爸爸的臉立刻嚴肅起來,生氣地說:“自己沒完成,反倒怪起別人了。不去就算了,我們懶得去呢!”話才說完,爸爸就去臥室看書去了。媽媽看看我,又看看生氣的爸爸,搖了搖頭,到廚房煮飯去了。 我傷心極了,多想跟爸爸說,我長大了,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希望您理解。可我卻沒有勇氣邁出這一步,也許是因為爸爸看待我的態度一成不變,讓我害怕了吧。 爸爸、媽媽,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事了,請你們理解,讓女兒更早地飛向藍天! 想努力的煩惱 文/莊生夢蝶 又到生日了,日子過得不知道自己多大了,反正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80后,但生日這天人家問自己多大的時候,自己都有點驚訝,還沒有努力了都這么大年齡了。 媳婦也是個傻啦吧唧的人,因為她比我大,連奮斗的思想都沒有,在這個2貨的一再要求下,撇棄了宴請同事的生日聚會,去看剛出來的夏洛電影了,看完后我只是覺得這部電影適合我們80后去看看,電影院出來想了很久,不過被工作的電話打斷了思路,不然這篇文章不會寫的這么糟糕。 言歸正傳,當夏洛穿越到1997年那首公元一九九七歌聲響起的時候,突然好懷念那段難忘的歲月,那個時候自己應該是正讀初中,是初二還是初一,反正影響中有一篇作文是寫鄧小平的,我也是比較特殊的一個人,因為初中讀了五年,懷念第一的往事,又慶幸又了第二次不同的路途,有的時候抱怨走這樣的路,有的時候又歡慶重新踏上這樣的征程,或許只能這樣,不可能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 那個時候,只有落灰的教室,破舊的課桌椅,但學生的心中沒有浮躁和雜念,只有好好學習,擺脫貧窮的信念,多么無憂無慮的時代。放學后,大家都下地給父母幫忙干農活,周末也要上地干農活,閑暇時候跟小朋友一起山頭、河邊瘋玩,日子苦但從沒有抱怨,只有玩的愉快。媳婦生活在城市,有事問吃過小白兔沒,玩過什么玩具沒,我只能笑笑,農村出來的我們真沒有聽過那些東西,給她說我們的快樂,她還真不信,但現在自己想想,還真想回到那個時代去,真的太純了。 出來多年的自己,現在已經被太多雜念纏繞,什么愛情,事業的,是不是每個人長大后都要這樣,但要我跟夏洛一樣重走一次的話,我不會懷念初戀,也不會去發財,我只想回到97那時清貧但快樂的年代…… >>>更多美文:好文章

做好當下的自己,年齡就無法限制你  文/韓文萍  1  朋友A一直是個技術達人,33歲那年生了孩子后,為了照顧家庭,她辭職在家,當起了全職媽媽。今年孩子三歲,上了幼兒園,她準備復出,找一份工作。  然而,瀏覽了一下招聘信息,她沮喪地發現,自己似乎已經被職場拋棄了:因為許多崗位都要求應聘者必須35歲以下。  “要是我能年輕幾歲該多好啊!”A那段時間一直在感嘆。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大肆招兵買馬,招聘時不限年齡、不限學歷,A趕緊興沖沖地投了簡歷。  面試當天,A身邊坐著一個年輕的小姑娘,大學畢業才三年。倆人聊天時,A忍不住羨慕地說:“年輕真好啊,像你這個年齡,幾乎所有的崗位都能去應聘。”  沒想到小姑娘聽后,竟同樣大倒苦水:“好什么啊?我這個年齡,用人單位最忌諱了,又沒結婚又沒生孩子,他們總覺得我不太會很快安定下來,要是我像你這樣已婚已育就好了!再說,我學歷也不高,只是個本科,要是博士,說不定人家就更器重我了……”  話剛說到這里,旁邊一個女孩湊過來接過話頭:“快別提博士了,我就是個博士,找工作時可沒受到什么優待!那些老板拿著我的簡歷,總是意味深長地問,女孩子這么大了還沒有任何工作經歷啊?戀愛談過嗎?會不會剛工作就結婚啊……”  看著兩個年輕水嫩的姑娘在自己面前爭著搶著倒苦水,A突然明白,人生哪里有什么最好的時候,每個階段都有無數難題要面對。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好好經營自己。唯有不斷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把今天的自己活成人生中最好的自己,你才有機會超越年齡帶給你的局限。  2  生活中,很多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在求職時,常被用人單位嫌棄工作經驗欠缺,不夠成熟穩重,于是他們便開始期待自己能夠快點“長大”,快點熬出頭。有的人甚至在衣著和行為習慣上開始扮老成,他們以為這樣就能取悅老板,快速脫穎而出。  殊不知,老板在看那些老成的中年人時,其實也會擔心他們暮氣沉沉,人生拖累太多,不能專心搞好工作。  你要知道,當老板“嫌棄”你年輕時,并不意味著他覺得你老一點就會更好。他的意思,其實只是希望你能夠成為一個朝氣蓬勃大有作為的年輕人。你應該做的是盡量減少年輕帶給你的浮躁,努力成為年輕人中的佼佼者,而不是期待自己快點變老。  可惜,很多年輕人都沒能很好地理解這層意思,他們在年輕的時候活在對變老的期待中,而到了老年,又會活在對青年時代的追悔中。他們始終都沒有意識到當下的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當下的自己才是最值得期待和改變的自己。  A坦言,她剛大學畢業時,其實也像那兩個小女孩一樣,天天都盼著自己快點長大,快點擺脫年輕沒有經驗的帽子。然而奇怪的是,當自己終于熬成中年人時才發現,職場竟然如此厚待年輕人,所有的職位都慷慨地向他們敞開大門!  “我現在終于明白了,當你年輕時不夠優秀、被人嫌棄,如果一直放任自己,還不知道努力,熬到中年,你依然會被人嫌棄!因為說到底,人們嫌棄的只是你的不優秀,而不是你的年齡。”A深有感觸地說。  3  在這次面試中,A終于如愿找到了自己滿意的工作。她的上司后來告訴她說,本來他們在招聘時也想限制年齡的,因為這個工種的技術革新非常快,他們擔心年齡太大的人會跟不上。沒想到A雖然離開職場三年,卻能對最新技術動態了然于胸,所以他們對她非常放心。  A說,前幾年她雖然在家帶孩子,但她學習習慣很好,經常訂一些網課,抽空學習,不斷充實自己。有空的時候,她還會經常和原來的同學同事聚會,通過他們掌握最新行業技術動態。沒想到,這些不經意的努力竟然幫了自己大忙,化解了自己的年齡危機。  同樣,當有的人還在抱怨職場對年輕人不公時,大批年輕人已經成為很多行業的領軍人物。  雖然,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將是個平凡人,超級成功注定只屬于少數人,但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把今天的自己活得精彩。只有這樣,你才能把一些不公平的法則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也只有這樣,你才能最大限度地擺脫年齡對你的限制。 迷茫,就做好當下 相信別人的努力,看得起當下的自己 深思:當下中國人的八大心態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嘉義伊萊克斯吹風機維修推薦》
嘉義Dyson v11深層清潔推薦》 dyson v8電池維修需要多久?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經驗豐台北戴森 v7深層清潔推薦》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n94gs7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