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雲林iRobot掃地機器人換馬達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梧棲LG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雲林斗六日立吹風機水貨維修推薦

在北京年過三十買不起車房的男人是很失敗的  文/Lorraine  月薪六千,在北京四環內租個小臥室要2000,水電網費每月500,吃飯每月1500,車費每月不打車的話也要三四百,還剩多少錢啊,夠養活自己么,拿什么去撫養老人和妻兒。為什么我要限定北京、無房、無車,上有老下有小還滿足于這種生活的男人。女人因為生育和撫養孩子的原因,職業上會有一定的影響,另外我認為一個能維護好家庭和女性跟一個事業有成的女性一樣都是很值得尊敬的。父輩牛逼的人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這樣的人選擇安逸沒有錯啊,起碼自己的生活舒適就可以了。自己什么都沒有的,還是要勤奮一點吧。  人的成功肯定不僅僅是只有金錢,為什么我說無房車月薪低是失敗的,有些人馬上就推導出我認為有錢就是成功的,有錢的思想觀念敗壞的人多了去了。人的成功,是財務自由、精神自由、時間自由、能力自由。  另外我今年也就25歲,在職場上浪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也就2014年剛剛找到方向,職場上我就一 初級選手,發表一些自己的感悟而已,我思維局限因為經歷和見識都不夠,我是不會停止努力和成長的。不同意見我都接受,人身攻擊不太好吧。  前幾天發了一條狀態,大意是我覺得一個年過三十的男人,在北京沒房沒車,還滿足于月薪六七千的生活,是件很失敗的事情。  沒有想到引發了很多的轉發和回復,很多人持不同意見,覺得人生會受很多條件限制,一概而論是不合理的。  我想說說我身邊的例子,為什么我會這么想。  我老家在一個非常小的小城鎮上,爸媽結婚的時候很窮,婚房不到20平,還是租的。他們下海經商是因為單位效益太差,工資很難維持生活,我出生的時候體質很弱,總生病,我一生病買藥,我們家就吃不上肉了。  后來我爸媽四處借了3000塊錢,跟我爸爸一起開了家五金店。我記事的時候生意已經很好了,爸媽買了帶院子的房子,上下兩層,下面三間門面房用來做生意。我爸媽都是極能吃苦的人,店剛開起來的時候,我媽媽去進貨,為了省車費,她用扁擔挑幾十斤的貨物,走二十多里的路,肩膀隔著厚棉襖都被磨出血泡。生意忙的時候他們只有凌晨一兩點盤完貨才能吃上飯。  我爸是個很聰明的人,琴棋書畫樣樣都會,他很優秀。我們家賣電視機,他就自己學著給別人修電視機。賣自行車,他就自己學著組裝自行車。送貨下鄉,那會兒沒車的時候就只能用自行車送,幾十里路。我爸很能審時度勢,什么賺錢就賣什么。后來街上開了越來越多的五金店,慢慢的這個也不太賺錢了,我爸爸就買地皮建房子賣,和給別人做水電改造裝修,那幾年剛好趕上房地產很熱,也算是運氣好。  我舅舅年輕的時候跟我舅媽談戀愛,舅媽長得非常漂亮,跟畫似的,現在四十多歲了也依然風韻猶存。他們當年戀愛遭到我舅媽的父母強烈反對,因為我舅舅實在太窮了。后來他們私奔、鬧自殺,終于把婚結了。  我姥爺過世的時候留了幾間平房,舅舅賣了一點錢,就去做房產生意,也算是運氣好,以此發家,但也是極為艱辛,常常跟政府的人喝酒喝到胃出血。  我姨父也是,房地產發家,后來小城市的房地產不景氣了,他就開養魚塘。  前幾天我邀請我朋友來公司給我們上課,他做淘寶店,五百塊錢的進貨金,開了四年到三個皇冠,年銷售額上千萬。他是非常審時度勢的人,聰明、勤奮、懂得借鑒別人成功的經驗、善于學習、每天只睡四個小時。跟他交談,你能夠感受他身上的活力和敏銳度。你會覺得這樣的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難不成功。  我們老板,82年的,普通大學本科畢業,學英語的。畢業后進入一家世界五百強做銷售,三年后轉入產品部,因為勤奮,七年連升了五次職。2010年因為優秀的市場經驗與外語能力,她被獵頭挖到清華大學當老師。2013年辭職跟朋友一起開始做公司,拿到第一筆風投,前段時間剛結束第二輪融資。杭州總部和北京分部加起來八十人左右。  我回北京來她這里帶項目,零經驗,而且我當時身上有非常多的毛病,性格清高,眼高手低,做事不細心,那段時間她每天罵我倆小時,罵我的過程中也跟我講過很多她的事情。她在五百強時,經常加班加到凌晨三四點。她善于逼迫自己學習,對自己要求極高。工作上,她做事情一絲不茍。英語水平非常高,有一次我們跟韓國客戶開會,她連續講了五個小時的ppt,全英文。她愛好廚藝和羽毛球,廚藝非常棒。羽毛球也是教練級別的,打的特別好。她周末去學習心理學,這方面也有一定的研究。  我是跟著她,才漸漸改掉了我懶惰的壞毛病。她是對自己很有要求的人,不懼艱辛,她清楚自己想要到達的高度,所以不允許自己有一絲一毫的懈怠。她完全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績,過程并不輕松。  前兩年我在廣告公司的時候,一個月五千塊,那個公司是總政歌舞團的一個官員開的,公司并不掙錢,老板對于業績也沒有太高的要求。我在那里混了一年半,很清閑。2013年年底我開了淘寶店,300塊錢的本錢,賣一件衣服去廠家拿一件,開了20天,從零到四顆心,賣了140多件衣服,除了最初零銷量和評價的時候請朋友們刷了三筆單。因為怕壓貨,我只能賣一件去廠家拿一件,自己進貨、打包、做客服,20天瘦了整整十斤。后來沒做不是因為不掙錢,而是我換了現在的工作,想在職場上積攢幾年經驗,再者做客服真的太辛苦了,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無論你在聚會還是想看場電影,都會不斷的被旺旺打斷。我不喜歡這種生活方式。但如果有一天我再把它拾起來,我相信依然能做的好。審時度勢,摸清規律,錢并不難掙。  之前的同事沒離開的還依然在那個半死不活的公司混日子,工資也沒有漲,也學不到什么東西。我們在群里聊天,總能聽到他們抱怨,但又不舍得放棄去尋求改變。這大概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工資還湊合,又清閑,瞎折騰什么呀。  現在的一位同事,一個月前入職的新媒體運營。有一次開會,我說你作為一個新媒體運營,不能只是編輯文章,平臺要漲粉絲,策劃活動,找渠道推廣。我希望給你定kpi,他說你如果定kpi那就找別人吧,我做不來。還有一次,我說你寫兩篇關于課程的文章,我需要推,他說我寫不了。  其實在工作中,我們都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但他在壓力面前很容易就選擇退縮和逃避。  他的職位前景非常好,能擔得起那些事情,就會有新的項目進來交給他去做運營,在我看來是積攢經驗非常好的平臺。況且我們是投資公司的下屬公司,也就意味著,能力強者,會有大量的機會。可惜他看不到這些價值,對自己也沒有要求。  我們只能放棄他。  我總覺得,一個男人年過三十,父母也沒有創造良好的家庭環境,為什么自己不努力。在北京六七千的工資,只是一個剛畢業兩年左右文職類的薪資水平,是非常起始的階段。沒車沒房自己難道沒有壓力么,難道真的有人甘心過居無定所的生活,老婆孩子跟著他過苦哈哈的日子,買個菜還要幾毛錢的跟菜販子計較,還自我滿足自得其樂么?很難想象。所以是真的甘于過這種生活,還是不得不過這種生活,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  我身邊目前做的還不錯的人,大部分都是從無到有積攢起來的,沒有誰一開始就擁有很多財富和很牛逼的社會地位。但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地方,就是勤奮、敢闖敢拼,做事不畏手畏腳。  嫌工資低可以多學習,去上培訓班,去充電,選定一個行業就堅持努力。嫌國企工資不高,為什么不勇敢跳出來,就因為那是鐵飯碗怕丟掉,還是因為你覺得國企清閑,去外企或者創業公司太勞累,而你害怕這種壓力和勞累?沒有太多的本錢可以做小本生意,只要勤奮、多去摸規律,做起來真的那么難么?捫心自問,生活在最底層還要勸自己甘之如飴,是不是活的太擰巴了。  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懶。思想上懶惰不愿意思考,手腳懶惰不愿意吃苦。然后再找一大堆理由,埋怨社會和父母沒有給自己創造好的環境,埋怨自己條件不足無法創造好的生活。  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越努力的人也就會越幸運。擁有多資源的人有更多無法親力親為的事情,他需要培養能勝任事情的人,這就是機會。你越努力,對自己和事情要求越高,就越容易出成績,也就越容易獲得機會。簡單總結一下,就是時間花在哪里,哪里就會給你回報。 現實很殘酷,你必須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 寧可做了失敗,也別不做后悔 勵志小故事:把失敗率99%的事堅持做它100次分頁:123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有時候人生,就如同品茶,其中的各種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以前的我很陽光,現在的我好傷感。只知道為什么活得那么累……現在,身邊的人,身邊的事,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對了……開始習慣了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了……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喜歡上了安靜,愛上了沉默……發現自己真的是變了!是時間變了,也改變了我!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堅強的人,但我卻還是沒有想象中的堅強……  把淚,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悲傷的音樂,偷偷的哭泣  夜晚,有時候很想睡覺,可又胡思亂想,遲遲不能安眠!  卻有時,莫名其妙從夢中醒來,好想哭,好想哭,好像一切都是莫名其妙的……  身邊的人來來往往,抬頭挺胸,邁出自信的步伐,而我卻低著頭……  希望生活過的簡單,討厭復雜,但現在的生活并不復雜,為何我卻感到討厭,厭惡了……  心好酸痛,也許發生在身邊的是是非非,我也只能保持沉默了!心里好難受好疼好疼,好委屈。總告訴自己要堅強,可眼淚總不爭氣就流了下來。掉下的眼淚卻是心里說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疼,那么心酸。那么失落。那么無助。那么墮落。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  想過離開,可我卻不能!  我:“家人,當你們在為我付出的時候,我卻不懂得感恩,在那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怨天尤人,老是讓你們不開心,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我只是傷心別人嘻玩帶給我的一次意外導致了可能一輩子好不起來的病,這個結果。這個代價太大了!腦外傷得了癲癇,左腦受傷,導致右手手腳不靈活,語言能力受損,因為這個病我不能好好學習,兒時的夢想——上大學也就破滅一直以為學習成才才能干大業,知識改變命運!好遺憾!你們知道我因為這承受多少傷害么?失去多少么?還有很多,其它的我不想提起,你們不知道,你們真的不知道,因為這一切離你們太遙遠了!當我想雙手去創造我的美好的明天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是不靈活的,當我我想用頭腦創造我的未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腦袋已經受傷過!我拿什么去跟人比拼,拿什么跟人競爭!還有什么能夠作為資本呢?一想到未來,我不敢想太多,也不敢規劃自己的未來。因為我會哭……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好諷刺!  以前的我,什么都不怕,一直向前沖,現在的我沒有信心,做什么事,覺得自己都不會,什么都不懂,一點信心都沒有了……就連我的家人對我也沒有信心了,這一點我還是能感受出來的,就拿我說要找工作,我爸就說我只適合簡單的工作,復雜的做不來,久而久之我也認為自己只能做簡單的事了,比如說我要換工作,我跟我爸說我找了份搬運工的工作,月薪5000左右,我爸就說你就在那這原來的廠工作吧,聽我的,不然你連工作都找不到!聽到這里我真的好失望!我對爸爸說我已經這么大了,如果還要聽你的安排自己人生,我真的太失敗了!我現在的工作是學校畢業安排的,我有辭職過,但又回來這個廠,至今從未做過別的工作,我沒信心。我現在在的這個廠雖然我在里頭做的一道工序全廠第一,但我畢竟手靈活有好多地方不如人家,自卑感多于成就感,還有我在這個廠還被我的上司趕過,我卻仍舊在沒離開,想一想的確是失敗,我知道連你們也覺得我沒希望了。我多么希望你們對我多一份重視!那樣我活得才有動力!我拼命想證明自己,就是想爭一口氣,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我不想別人說自己沒本事。我想給那些不看好我的人,作出一番成績給他們看,我要告訴他們。我也很棒!  我的光陰故事,坎坷人生路當中,經歷過什么是大多數人不曾有過的掙扎與無奈?人生低谷中又是什么力量支撐著我堅強地為生命努力勇敢走下去呢?我相信我的人生會因它們而輝煌!我愿意同人們分享!我從未真正意義上的在空間里寫下一篇關于我的日志,我在想該如何開頭,又該如何說起  回首過去十九年,猛一回頭、我卻哭了!竟在這當中查看出我那么多的眼淚,創痛,傷口,還有遭受的屈辱,走錯路的遺憾……記憶雖說可以掩蓋,但回首時心中的那份疼痛卻會在內心深處隱隱持續很久很久……  【如果出生可以選擇。我寧愿不出世】  小時候,總會有一個夢,夢中父母離奇的離去,而這樣的夢,總會淚濕枕頭,那種驚恐害怕的心情每個孩子都會懂得!  1993年6月15日凌晨的時候,我誕生到這個人世間,天空還在下雨,孩子的心也跟著哭泣。我赤裸著身體,任由雨水拍打著,而那位“女人”卻走遠了……我不知道當時的她怎么想的,使她做了決定。不擔當起撫養孩子的義務,我不知道因為什么氣惱了他們,是不是我苦惱了?你們不會是因為嫌棄我吧?還是有什么難言之隱?可我覺得,無論怎樣,你們都不應該在我一出世就把我遺棄,況且當時天還在下雨,也沒給我披件衣裳就把我拋棄在路邊……寫到這的時候不禁黯然神傷!  可曾明白當自己知道是你們當初拋棄了自己,自己會是多么的傷心難過!因為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們,把我扼殺的也是你們,我寧愿你們沒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就是因為你們我要承受多少痛苦呢?當看見其他父母帶著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幸福的笑容,你可知道我作何感想,我卻只能默默地流著淚,不知道為什么要這么狠心把我拋棄!在別人。別的孩子的眼里我就是另類,一個沒有爸媽的孩子,同學們欺負自己,取笑自個兒,給自己留下難以磨滅的陰影,創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這些“好”家伙給的,難道這些是為人家伙應該所應該做的么?難道你們不會為此而感到慚愧么?如此這般對我,狠心將有血有肉的身軀,丟棄在骯臟的路旁,任由我在風雨中摧殘!雖然我的生命源于你們,但是你們無權操縱我的生死!我恨你們……  當我后來聽人家說生我的是乞丐,不知道是否可以相信,我愣住了,我是不是不應該抱怨你們呢?  【天無絕人之路】  上天并沒有讓我夭折,慶幸的是讓我遇見了好心人——我的爸爸。我感謝我的爸爸好心收養我這個沒有血緣的陌生人(他們本身就有一兒一女,)給了我一個家,讓我擁有一堆好親人,讓我有了叫爸爸媽媽的權利,成就了我的生命,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毫無怨言的照顧我,看護我,愛護我,對待我就像對待親生的兒女一樣!不一樣的血緣,卻是給了一樣的愛!  我出生的時候,我們省出的一部電視劇《廈門新娘》正在播出,片子當中有個男主角叫廖福氣,也許是村里的人可能是覺得我爸爸的收入可觀,也許是覺得我大難不死必有后福。說我被他們收養真的是有福氣,而他們就管我叫福氣。可我并沒有給他們帶來福氣,給他們帶來了一堆了麻煩,我覺得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累贅,他們并沒有因為我的長大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帶給他們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有時候還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你們爭吵,于他們壞臉色看,我還心安理得的說著“對你們大聲說話時因為自己把你們當做家人”我真的是太不懂事了,太不應該了  【;父母的爭吵,孩子的傷痛。】  親愛的爸爸媽媽,家和萬事興呀!你們總是吵架,我心里很害怕,你們別再這樣下去了!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反而徒增困擾。就像奶奶說的“一句話,好也是說,不好也是說,那何不好好說話呢?”就像爺爺說的“我和你奶奶從來吵過架,一家人有什么好吵的”  你們長期處于感情不好的狀態下,我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自己的心仿佛總被吊起來似的,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勸也勸不開,我不斷地自責自己為什么這么笨,要是自個聰明點就可以制止了……最后卻演變成了父母的爭吵是自己引發的……性格內向壓抑和你們的關系有著必然的聯系……每當我看見別的家庭在一起,一家人和睦幸福的笑容,我不敢看久,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童年求學時光,感謝老師嚴厲的愛。】  小學,我曾是差等生,我沒有學分,沒有,沒有……我頑皮,我喜歡玩電子游戲,老坐在最后一排,上課不專心聽講,經常被老師罰站,老做不對作業被老師留得很晚才回家,被指責,被打手心……  但是我在頑皮,在學校的時候,卻是很聽老師的話,而且很尊重老師。說起來真的有點丟人,從小學開始我的學習成績就特別的差,父母很少關心我的學習,其實關心也沒用,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讀書時一怎么回事,更覺得讀書是完成任務一樣,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曾是班級上倒數第一名呢!現在想起來臉還有點發燙。直到有一天,被人給刺激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后來一想,不能讓人看扁了自己,我也要讓她知道差生業能變成優生。從小學四年起,我開始痛下決心,奮起直追,每天起早貪黑,發奮圖強,學習也突飛猛進,在小學六年級的期末考試中,我語文數學總分考了183分,我蠻欣慰的。可惜的是未能讓重點中學錄取……我想讓爸爸給我在縣城讀書,因為我覺得縣城的教育來得比農村好。可我爸爸不讓,一貫思想就是:只要你有心讀書,再爛的學校也能出人才。話雖沒錯,但很顯然他忽略了一所好學校對學生的重要性……  【。中學求學時光,環境腐蝕我的心靈。】  就這樣我只能選擇農村中學,進入了一所沒有門檻,只要交得起三四百塊錢的學費就可以就讀。中學也有美好回憶,但似乎不好的回憶更多。我覺得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對一個學生來說很重要,我覺得遇到一個好的校長對一個學生來說很重要,我覺得遇到一個好的老師對一個學生來說太重要了,可是就是沒能讓我遇見。就我在的那所學校來說,我感覺現在的老師們為了提高學校的升學率,可以把學生的前途和學業不當回事,使之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很遺憾這所學校沒有一切為了學生。為了一切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在一次莫名其妙的分班制考試。當時我對那場考試的結果還是較滿意的,但是卻被分在了被認為是學校公認的最差班級,而我的一個同學學習成績比我糟糕卻被分在好班,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不服這樣的分配,但無可奈何,只能接受,所以無奈的待在了差班。  這班級沒得說,簡直就是無組織無紀律,學習差,厭學情緒重。老師不耐心教(教我們的英語老師是食堂的老板,經常早退去裝快餐……)遲到的人數又多……我快崩潰了這樣的學習氛圍……剛開始我還有心讀書知道學習的重要性,但久而久之,卻沒有了學習成績……也許是在這班級待得太久了,被同化了吧!  【那時的我,垂頭喪氣。】  很遺憾在這個錯誤的學校遇到錯的人,中學的宿舍長是一個欺軟怕硬的人老是欺負我們,至于怎么個欺負法,我就不說了。記得有一次被他中傷到,我打電話叫爸爸來,我哭著喊著“給我換一個學校吧,我保證會認真讀書。不然就不要讓我讀了”我知道當時的自己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我是認真的。可是我的話沒有得到爸爸的支持,他沒把我的話聽進去。當時的我心情很是沉重,我埋怨爸爸,埋怨他不重視我的學習,我失去了學習的動力,自打那以后我開始叛逆起來……墮落。一度荒廢學業,無心念學。  【床上意外。毀滅式的打擊。】  有那么一天,我在上鋪整理我的床鋪,那位宿舍長在和一個舍友在上邊玩耍跑動,那時的我正好正好站起來疊被子,他們跑了過來,應該是一不小心把我從背后推了下來,我整個人從兩米高的床鋪上摔了下來,頭先著地,朦朦朧朧,一陣劇痛,聽說當時還暈了過去,當時后腦勺腫了一塊,之后人就出現了異常,最初的嘴巴不由自主地張開,中間的手腳抖動,不斷抽蓄,后來的頻繁發作,間隔幾分鐘就發作一次,連每次的坐下來要站起來都會發作,走路都困難,還曾有過讓人攙扶……  【那一刻。仿佛世界末日降臨】  當我去醫院做腦電波檢查的時候,當我接過報告單的時候,檢查的結果“強直性,癲癇”那一瞬間我慌了,那時我雖不認識那癲癇怎么讀,但一看有種不祥的預感,當我又在醫院擺放著癲癇的健康小卡片看到這樣的字眼“請患者樹立戰勝病魔的信心,不要自暴自棄”不瞞你說,當時我嚇到了,我覺得自己像得不治之癥的茫然失措。當醫生讓我認識了何為癲癇,告訴我怎樣才能治愈,治愈的時間需要多久,還給我藥物治療,成了以后的藥罐子,當時猶如被晴天霹靂劈到一般,我簡直說不出自己有多么的傷心,有多么的驚恐,有多少的無助……當我知道因為那次腦外傷導致的癲癇,我快瘋掉了,我恨死那個人了,我多么想沖過去狂扁他一頓……  【我不是神經病啊!】  多少次的人前失態,多少次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多少次被人圍著偷笑……那時候的我最討厭上體育課了,別人都成群在一起玩耍,而我卻一個人在校園的個個角落游蕩。我默默無聞,沒有人注意我的存在,我就是多余的……不知道我是從哪一天起,不敢抬頭看。深深的無助感折磨著我,當我面對這一切內心有多么的恐懼,無人知曉。你能明白一個人跪倒在地上,同學們要攙扶,都不肯起來的絕望么?你能想象得到一個人每天流淚的畫面么?  內心的苦痛是多么地劇烈,身體的惡性循環,憂郁,家庭糾紛,平時也無精打采,學習也因種種原因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中考成績考差了,心情失落到極點,狂打自己的頭,抱頭痛哭,我知道這意味著什么……淚水形成一汪泉眼,我看到了自己疲憊身心。有那么一瞬間我想重新來過,可逝去的便是永遠了……  【我不想被病魔打敗!】  癲癇在正常人眼里并不算什么苦難,但身臨其境的人知道它的可怕,假若我能從中走出,回頭我也不想去感謝這苦難了,不管這一場生命的波折給我帶來了怎樣難得領悟,我卻寧愿領悟不到去換沒有癲癇的日子。  【第一次的工作經歷,千言萬語說不盡】  2010、5.10…莪踏進一個廠、開始莪第一次工作旅程、發生蠻多事…〔1)伙伴們都進了另一個車間、莪因為右手不靈活被人家叫了出來…唯獨莪一個人、而感覺人家都用異樣啲眼光看待自己、那一陣子老愛哭、心情是多么啲失落也因此而自卑起來、之后咧要是人家覺得莪慢都會以因右手不靈活為自己找借口、有那么一天一個人用厲聲對莪說道∶不要以右手不靈活為借口、右手不靈活、你就嘚戰勝它、要不然組長會看你慢罵你啲、即使他也許口中不會說、也會在心里念叨啲…聽完他話而后也想了好多、再回首曾經讓人家對自己說“你是最慢啲”“莪不知道可以安排什么給你做”“莪真不知道你可以做什么”心里很不是滋味…讓人瞧不起真啲沒關系嚒?莪就在心里對自己說“莪不會給別人機會說自己”后來啲莪終于證明自己不比人家差、而是最棒啲、自己做的事能比人家多一倍,還被戴上全廠第一的帽子,那是多么啲欣慰、莪對自己負責勒…也在這邊付出自己啲勞動成果、汗水換取報酬、讓莪體會到掙錢生活啲不易、磨練了自己一些、也讓自己變嘚堅強…  【關于未來怎么辦,其實我很茫然。】  在家一年半,無所事事,整天關在自己的小房間里,這一段時間我的內心總是在不停的掙扎。以前面對自己的工作,面對上班的時間我無時無刻不在抱怨時間的漫長,期待早一些下班……今天我失去工作,自己獨自在家,在家虛度光陰,一天又一天,在別人看來無憂無慮的生活,與我來我是種怎樣無形的壓力,我不是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很多話不知道怎么去說,和誰去說我的想法,一種一種沒人支持和沒人理解的悲哀,唯得自個堅強!一路走來經歷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歷盡人世間無盡的滋味,承受著接二連三的打擊,命運把我摧殘成什么樣,我知道我我不是一個可以擁有幸福的孩子,但我還是會埋怨上帝的不公,為什么不能像其他孩子擁有無慮的生活,享受著簡單的幸福。我經歷他們不曾經歷的掙扎與無奈……  因為痛苦,所以拼了命尋求解脫。因為絕望,所以毫無顧忌地墮落,  從溫順到反叛,從憤概到墮落。內心滯留的傷口,這么多年來只有我一個人懂得!  打工行  ——林錦儀  離開家鄉爹和娘  背起行李走遠方  酷暑寒冬多保重呀  打工中路上自己闖  誰叫咱是男子漢  頂天立地要堅強  莫負爹娘養育恩呀  要干就要干出個樣  多流汗水莫流淚  遇到困難莫憂傷  風里雨里莫言苦啊  再苦再累自己扛  啊…人生就要立大志  艱苦創業記心上  等到咱創業成功時呀  再風風光光回家鄉  爸爸媽媽我不給你們丟臉  【我也是男人。我也有自尊。但如果我學不了忍耐。我成長不了。成長不了。何以成功】  2012年6月28日那一天我們組長給我們任務,我怕自個完成不了,所以選擇了連班。車間的人走光了,就剩下我,還有坐在辦公桌一旁的組管。  組管:錦儀,下班了,快去吃飯。  我:謝謝關心!我不餓,我餓了,我會去吃飯的!組管你快去吃飯吧!  組管: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不吃不行!要是餓壞了,雖然我不用承擔責任,但公司要,我得為公司著想!  我:我真的不餓,餓了我會去吃的,自個的身體我會顧的!組管就讓我在這邊工作吧!(我覺得我沒說錯話,但是組管卻生氣了,他走去后面關上我的工作燈)  組管:你是不是有病呀,叫你去吃你不去吃,別逼我出手!(一臉生氣樣,握緊拳頭)  我:商量一下吧,真的讓我在這邊工作把。  組管:操你媽的,你走不走!我管你做事快不快!你不聽我的,你干嘛在我車間做!我:心理想法(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心里覺得莫大的委屈,感覺可悲又可笑!我在埋頭苦干你沒夸獎我也就算了,你還說那樣的話,你罵我沒關系,但可氣的是你罵我媽。還被趕著走!氣不氣?氣!還有我在那工作并不比人少,每小時效益可以達到將近20塊,領的是7塊錢,我埋怨過么?今天還遭到這樣的待遇!還口口聲聲說為公司著想,自己的言行又不檢點!以為車間是自己么?也不過是一個打工的么)我:我尊重你,才不跟你吵,可請你也尊重我一點,可以?  組管:你要是跟我吵,那你別干了,干嘛在我車間!少跟我講大道理,少文縐縐說話的!社會就是這樣。我:我要你收回那句“操你媽”跟我說聲對不起!  組管;怎么著,你能拿我怎么樣,你能奈我何!我:我沒做錯什么,你罵我,罵的還是我媽,你有什么理由!  組管:你再說幾句看看,看我不打你(又怒氣洶洶握起拳頭)  我:(我沒再說下去了,我忍著!我想到后果會是怎么樣!我想到姐姐哥哥曾對我說過“在外面被別人說得不是人,你也要忍著!忍受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收獲是甜蜜的!想到爸爸說”吃虧是福“想到爺爺說”有人管,是好事“我沒跟他較真起來,但心里憤憤不平,心里不是滋味,我年輕氣盛,我也會生氣的!我做不到心平氣和去面對。  孤獨了,寂寞了,無助了。!可心卻仍舊獨自在外流浪了。累了,痛了,卻不得不繼續堅持下來,多想放棄,多想遠離!為什么不是一陣風,吹過了就好:為什么不是一陣雨,過后就是晴天:為什么不是空氣,至少會被人需要:為什么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一個在復雜的社會上自力更生的人……現實真的太現實。現實的無力奢望什么!跌倒了又怎樣?爬起來繼續走。受傷了又怎樣?強忍著痛還是得笑著去面對。累了又怎樣?無力承受又怎樣?同樣沒人跟自己一起分擔!不要說我像玻璃瓶一樣脆弱,別小看我,不曾經歷的人不會懂!當你身臨其境的時候未必能比我堅強。再堅強的人也會有情緒崩潰而爆發的那一天,哭泣,只是因為堅強太久得太久了!大眾場合我敢哭敢笑,我真性情!堅強背后,有誰能懂?只想安安靜靜到達極點的時候,真的想過放棄,放棄自己,放棄這個世界,變成一陣風。一滴水。可是沒有勇氣放棄所有的一切,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甘……生活還在繼續,生命還在延續,未來還在招手著,日子還得繼續!現在的我生活得很平靜,兩點一線的生活,朝九晚五的工作,雖然收入一般,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找到方向,但我真的想在更廣闊的天空里飛翔活出真正的自己!  【家人的愛,讓我在每一次受傷之后又堅強滴走下去!】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兩個與我們最親近最愛我們的人,從小到大都是他們在時時刻刻的呵護著長大,即使我們在不理解他們的時候。他們也無怨無悔嘀付出他們對你的愛,命運待我不薄,給我這樣的父母,我能做的是好好孝敬他們。其實在我心里總覺得虧欠他們太多勒,我終日沉浸在自己的的世界里頭憂傷著,我總覺得自己是不幸的,都沒抽空來關心自己的家人,但我不是不想你們!如今我還得這種病,傻傻的我,這些年讓你們負擔太多了,過意不去。還記得有一次,我覺得生活沒有意思了,我想到了結束,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人留戀我,沒有人在愛我,我做得第一件事跟父親告一聲別,那天我發了一條短信給父親。我清楚記得我的父親聽到這趕緊趕來我的面前,開導我,安慰我!爸爸說〃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勞動能力〃不能自食其力〃他會養我一輩子。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感動我一輩子的瞬間〃大顆大顆淚珠從眼角滾落下來〃我真正讀懂了父親兩個字的含義,我跪在地上淚流滿面,我第一次感覺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在留戀我,是家人的愛伴隨著我i度過每一個失落瞬間。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會好好加油的,我明白我的人生路會有多么坎坷,在此過程哪怕會遭遇多大的苦難挫折,我也不去懼怕的,因為我的生命是你們給我的,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養育之恩!我告訴我自己”不管以后變成什么樣。不管以后會不會有出息,但你不許讓家人擔心!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沒有了勞動能力。我也不能讓他們再去為我付出了。因為這輩子欠你們太多了!  【希望未來的自己】  睿智!自信!堅強!成熟!然后最好是有一定的財富基礎。因為盡孝也是建立在財富基礎上。還有家人有什么需要。不論如何。盡量給予!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活出一個全新的自我,坦然地去面對生命的一切,去追求生命本應擁有的精彩!十年后,希望我可以抓住我想要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努力的追求中,堅持著。執著著!  我要怒放的生命!  我是林錦儀!我的明天會更好!  謝謝閱讀。祝愿生活愉快。幸福永相伴朋友留下你們的言語!  朋友的言語將啟示著我∞,  朋友的言語猶如一炷明燭,照亮我的人生路。  朋友留下你們的名字!  這樣,幾年甚至幾十年后,當我翻開這篇日志的時候,  我會想起,那些年有這么一群人關心過我、愛過我、朋友,留下你的名字哦! 漂亮女孩想嫁有錢人,金融家的回復令人拍案叫絕 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爭氣永遠比生氣漂亮分頁:123

庚春以詩戰疫 文/黃新 1.手機報平安 (武漢肺炎醫神南山) 武郭煙花穿旱晞, 漢城千樹潤雰霏。 飛鴻庭院啼絲柳, 嚴冷田邊沐落暉。 伊始新年淫雨霽, 神州湖北意多違。 南人隔斷情無變, 山報平安在手機。 2. 悶春 無情瘟疫亂春意, 眾志成城驅肺蟲。 窗小能容千里月, 檐低礙得一簾風。 姑娘獨枕思湖漢, 夫婿孤眠憑醉翁。 悶酌酒酣醒又睡, 寂寥長夜盼朦朧。 3.春夜河東獨坐 在我大唐驅鬼蟲, 無他良計岸河東。 閉關難遂賞春李, 安坐寥然習杜公。 天下江郎才滾滾, 神州墨客樂融融。 倒望彎月釣詩意, 靜聽韻詞賦皓空。 4. 鑄墻 幽幽古國暖春風, 寂寂春花映日紅。 眾手鑄墻成鐵壁, 雷神閃火展奇功。 隔山隔水愛無阻, 封路封村心互通。 待等瘟魔驅盡夜, 舉杯把酒論英雄。 5. 銷魔煙 瘋氛彌漫似硝煙, 華夏從容避怪纏。 危難能成雄壯志, 奔波可鑄鐵鋼肩。 香燈紙札燒妖疫, 蠟竹茅船引鬼燃。 撐手相攜遮驟雨, 開春互約唱悠天。 6. 哭送哨醫李文亮君 哭別冰崩抱菽人, 送吹楓落惱炎瘟。 哨聲雖響無心應, 醫手含冤忍氣吞。 李柳瓊枝啼烈士, 文書淚紙悼英魂。 亮光發盡青春茂, 君彩留芳世代存。 7.庚子元宵(人呢?) 去歲元宵徹夜明, 今年節盡冷清清。 樹頭桃卉含羞落, 頂上枝芽發綠萌。 飛鳥未言題種地, 洞蛙無叫候春耕。 窩眉守柵怨孤寂, 籠雀關門苦鎖橫。 8.贊白衣天使 和聲細語繞雙眸, 著雪披冰透俏尤。 氣息清純縈蝶舞, 芬香溢樸惹蜂兜。 簾遮口耳微頻笑, 手托針盆展善柔。 守得云開明月見, 芳顏睹盡醉方休。 9.春雷 驚山劈地喚春回, 帶雨如油燒疫胚。 信定雷神功百世, 只燃鬼魅火千堆。 天崩霧斷靈光閃, 水落云疏肺疾災。 惟愿上蒼齊發電, 滌凈污濁任花開。 10.相思淚2020 玫瑰獨剪兩三枝, 鵲斷橋攔送與誰? 鶯隔廂西愁苦別, 情牽湖北惹相思。 牛娃彼岸無舟渡, 滌女河邊薄淚垂。 自濕沾巾緣孽債, 星繁夕落得何時? 11.楊靖宇 冰著寒山骨傲風, 殘陽烽火似蛟龍。 松江鐵騎狂飚起, 南滿高梁遍地彤。 古樹蔥蔥光閃莽, 白云昂首雪堆峰。 當年壯烈安何在? 可記英靈驅寇兇。 附:沁園春·楊靖宇 雪漫殘陽,冰著寒山,鐵骨傲風。笑倭奴癡妄,徒施伎倆;丈夫矢志,為復國興。南滿煙云,松江烽火,鐵騎狂飚正縱橫。須來日,看高梁大豆,遍野黃紅。白山昂首蒼穹,望林莽,蔥蔥是古松。問英靈安在,后生可記:當年壯烈,那日從容?再度回眸,詩篇血就,當教中華矚目中。還休忘,有余魅拜鬼,海上云濃。 >>>更多美文:自創詩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戴森 v6換刷頭軟管推薦》
雲林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 戴森過保固維修有哪些注意事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台中大肚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維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

arrow
arrow

    n94gs7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